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ME基本教學 存檔篇

如果自己製作好的 CT檔沒有存檔的話,每次進入遊戲都要再重新輸入一次代碼,如果遊戲沒有改版的話,雖然代碼一樣不會變,不用再重新找過,但是每次要重複同樣的步驟,不是 也很麻煩嗎?現在CT檔只有一項無敵,重新再打一遍當然很快,但是如果你的項目越加越多時...光輸入這些代碼就頭昏了@.@~因此將目前的CT檔存檔 後,下次只要開啟CT檔後就可以快速使用了^^

練習 無敵篇 的教學後,發現遊戲改版了= =,因為遊戲改版了,因此代碼的位址也跟著改變,我們也必須跟著修改,找了新版的完全無敵的代碼是 0082B814 ZF[V][ ],改吧!

要修改錯誤的資料,雙擊要修改的部份,例如0081A520的地方,就會出現修改的對話框。

輸入更新的代碼 0082B814。

順便修改無敵的說明文字為無敵[V][ ],更清楚的說明這個代碼就是要將ZF打勾一個,唉呀...忘了加上ZF的文字,自己加上去吧。

完成後檢查看看有沒有地方打錯了,再來就可以先存檔了。

主畫面左上角的儲存小圖示就是將現在的CT檔存檔,下次開啟ME時只要讀取已存檔的CT檔就可以再繼續用了^^,另外,如果ME的資料夾裡面如果有Autoload.CT這個CT檔的話,ME一執行就會自動載入這個CT檔。

我們直接將目前的CT檔存檔為Autoload好了,下次執行ME時就會自動載入了。

關閉遊戲後結束ME,再次開啟ME,切換到CT分頁,可以看到我們上次存檔的CT檔內容被自動載入了。Value的內容還是??是因為我們還沒執行遊戲,所以無法知道其數值,一但開始遊戲,讓ME自動鎖定遊戲後,就會正常顯示了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