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ME基本教學 無敵篇

現在教大家所謂 ZF 打勾的方式,首先當然要能順利的使用ME啦,不會的話,ME基本教學 [圖文] 的方法要學起來喔。
至於無敵的數據代碼,一樣 ☆★ TWMS085 各種代碼★☆ (chunjiin提供)這篇裡面有提供,裡面提到的無敵有很多種,效果如何?要自己去測試看看了XD,但是我的建議是,開無敵後不要打怪喔,被鎖的機率很高>.<


我們就以完全無敵這代碼來示範,找到完全無敵的代碼是 0081A520 ZF[V][ ],成功開啟ME進入遊戲後,跳回ME主畫面。



點選在右上角的地方 Add address manually 在CT表裏加入一個位址



第 一個空格 Address 位址的部份填入我們剛剛找到的無敵代碼 0081A520,第二個空格 Description 填入這項數據的說明,這是讓自己容易了解這個數據代碼的功用是做什麼用的,如果每個數據代碼都用內定的文字的話,以後再加入新的代碼的話,你將會搞不清楚 哪個是哪個@.@,當然如果現在不填的話,以後再來修改也是可以的。我們先簡單的寫下無敵好了...



按下OK後會發現好像沒有什麼變化>.<,因為代碼已經加入到CT表單裡了,要點選 ME 左上角的 CT 分頁就可以看到我們剛剛加入的代碼了^^,我們可以看到剛剛輸入的位址 0081A520 跟說明文字 無敵 已經加到CT表單的第一格。



現在,在這一格的任一地方按右鍵(不要按錯格),選取 Change register here ,修改暫存器內容。



出現熟悉的對話框了^^,沒錯,這方法跟

ME基本教學 [圖文]

裡所教的方法不一樣,但是最終就是要修改暫存器的內容,這是另一種比較簡便的方法^^,

ME基本教學 [圖文]

所講的是修改 EAX 的數值,而這裡只要 ZF 打勾就好。修改暫存器的內容中 ZF 旁邊有兩個框框,我們看到 完全無敵的代碼是 0081A520 ZF[V][ ],表示 ZF 只要打勾一個框框就好。所以如果你有看到 ZF[V][V] 的話,表示兩個框框都要打勾了。



回到遊戲中,呵呵....人物碰到怪物就像沒有碰到一樣^^,無敵了...但是,

不要手賤去打怪喔,根據我的經驗,一定鎖!

但是不能打怪有什麼用??嗯...遊戲中不僅僅是只有打怪而已呀,還是有其他的樂趣在呀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